提供ezChart v1.15台灣股市看盤軟體安裝程式

注意事項:

1. 該安裝程式會自動安裝於C:\Program Files\ezChart目錄下(不能變更)
2. 已經安裝過ezChart者,記得備份自己的C:\WINDOWS\ezChart.ini檔,否則本安裝程式會蓋掉您之前的ezChart.ini檔
3. 只含有上市與上櫃約1321左右個股之股價、融資券、外資與除權息等資料,不含上市之認購(售)權證與期貨等資料
4. 個股之股價資料約從民國80年至98/04/30止,不含自行維護ezChart v1.15股價資料庫程式
5. 初次使用者請自行測試,本安裝程式不含使用說明

下載 ezChart v1.15 Setup.part1.rar (8.0MB)

下載 ezChart v1.15 Setup.part2.rar (8.0MB)

下載 ezChart v1.15 Setup.part3.rar (8.0MB)

下載 ezChart v1.15 Setup.part4.rar (1.51MB)

另一個下載點:

下載 ezChart v1.15 Setup.rar (25.4MB)

4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否再匯款贊助?

匿名 提到...

這在電腦重新安裝時真是好用,感謝。

匿名 提到...

請問簡單就是美大大~
我是最近才發現這個寶地~
不知現在還能不能匯款購買您的轉檔程式??

匿名 提到...

贊助人數未達過熱,目前仍可贊助自行維護ezChart v1.15股價資料庫之轉檔程式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是還可以贊助嗎?
匯款的帳戶也沒有變吧

只是想在確認先

簡單就是美 提到...

匯款的帳戶沒有變

匿名 提到...

您好
最近兩天大盤的融券資料有進來
可是融資沒進來(就是IDXWT這頁)
能否不定期更新一下轉檔程式?
我願意繼續花錢買產品的售後服務...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是上一篇發言的人
我把資料一次砍掉三天後
重新下載,就全部正常了
打擾了

匿名 提到...

是否能再匯款贊助?

簡單就是美 提到...

目前仍可贊助自行維護ezChart v1.15股價資料庫之轉檔程式

匿名 提到...

想參加贊助,還接受匯款嗎?仍是世華的帳號嗎?

簡單就是美 提到...

目前仍可贊助自行維護ezChart v1.15股價資料庫之轉檔程式,仍是世華的帳號,沒有改變

財旺 提到...

請問能告我匯款的帳號嗎?...謝謝...

匿名 提到...

版大您好,我今天(970722)要過檔時,"執行階段錯誤 53"找不到檔案,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匿名 提到...

樓上,『執行階段錯誤 53 找不到檔案』的問題,要怪證交所,他們竟然把每日收盤行情的『報表列印及下載』的選項拿掉了,證交所真是莫名其妙也。

匿名 提到...

大大請問7/22『執行階段錯誤 53 找不到檔案』的問題,不知要如何解決?

匿名 提到...

版大沒了資源 怎補資料 希望能看到你說話 交代一下

匿名 提到...

證交所已用好了,可以傳了,謝謝

簡單就是美 提到...

證交所(www.tse.com.tw)網站上之每日收盤行情網頁裡的"報表列印與下載"近來不太正常,所以只好等待其正常後,轉檔程式才能正常工作,情非得已,敬請見諒!


P.S. 轉檔程式本身沒有問題的

匿名 提到...

今日8/4除權息似乎無法還原,請問是否可協助解決?thx!

簡單就是美 提到...

請perry告知是哪一支上市股票無法還原股價

匿名 提到...

像是5483、1785,我看到的是這些,其他就不曉得還有沒有了

簡單就是美 提到...

5483為上櫃股票, 但上櫃股票公佈除權息資料之網頁目前無法利用程式下載, 而1785為上市股票, 但很奇怪的是證交所網站上並沒有公佈該股票8/4之除權息資料, 其他有公佈之上市股票除權息資料應該都有轉換至個股除權息資料內

匿名 提到...

有無可能麻煩您手動加入除權息,提供當日修正的轉檔檔案, 也許利用ezchart原本的轉檔功能或之類的方法進行更正?時間上不急,只是希望手上的資料都能夠是正確的,麻煩您了!謝謝!

匿名 提到...

8/11到13號 各位是否正常下載到 ez 呀 我又是那老問題 ,"執行階段錯誤 53"找不到檔案, 請知道的網友 通告一下 何時可以正常呢?

匿名 提到...

請問簡單就是美大大~
這幾天要傳輸時每次都出現失敗的結果
後來上交易所網站發現有如下說詞

本網址自8/11日起改為
http://dataeshop.twse.com.tw

是否和這幾天的傳輸失敗有關嗎?
如果是那麼樣 請問該如何才能再傳輸呢?
謝謝

簡單就是美 提到...

1. 因證交所網站改址,所以自行維護ezChart v1.15股價資料庫之程式已修改完成,並按照您先前贊助開發費用時所留的
電子郵件位址寄送完畢了,請收信並自行備份

2. 已寄出之程式應無問題,若您遇到無法下載時,請稍等15-30分鐘後在執行程式,我想證交所剛改網址,可能在公佈盤後資料上還不太穩定吧?

3. 先前贊助的網友是使用智邦生活館信箱的,你們的電子郵件都被退,請再次eMail to:bwj2007@g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也是之前贊助的網友.但我沒有收到你的MAIL耶!可否麻煩你再寄一次~謝謝~
baby.kun@msa.hinet.net

匿名 提到...

版大大 你好 ~我亦也是贊助網友.我也沒有收到你的 mail! 可否再寄一次~謝謝您~

nature.year@msa.hinet.net

匿名 提到...

我先前是用URL的信箱
登記帳號是
stevehuang@ms46.url.com.tw
現在請改寄到hotmail信箱
huangkuotsung@hot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先前是用URL的信箱
登記帳號是
stevehuang@ms46.url.com.tw
現在請改寄到hotmail信箱
huangkuotsung@hot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ezChart v1.15台灣股市看盤軟體安裝程式 無法下載,有其他儲存空間可以下載嗎

匿名 提到...

我當初有贊助 先前的程式不能轉檔 也沒收到後來更新的程式 請再寄一次到 main9618@yahoo.com.tw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現在還可以繼續贊助使用嗎
如果可以 價錢還是依樣嗎
我沒有使用過 不知道好不好上手
不然每天都要去網路上下載 好麻煩

匿名 提到...

我當初有贊助 先前的程式不能轉檔 沒收到後來更新的程式 請再寄一次到 wayne.fu@msa.hinet.net 謝謝

匿名 提到...

為何現在執行程式,轉檔到一半都會錯誤,要再執行一次?

簡單就是美 提到...

自98/1/1後,因上市股票之除權除息預告的檔案格式內容變更,故已經更改新版轉檔程式,並於98/1中旬左右按照您先前贊助開發費用時所留的電子郵件位址寄送完畢了,請收信並自行備份

匿名 提到...

我查了信箱,1月份沒有收到這份郵件,可否煩請再寄送一次,perry.ct@gmail.com,謝謝!

匿名 提到...

我是有贊助開發費用的,也確實沒收到1月份的新檔(去年8月的就有收到)請您再寄一次好嗎..perry.ct@gmail.com

簡單就是美 提到...

看起來Gmail可能有問題, 我在2/25 16:30左右已寄新版程式給您, 不然請您由Gmail寄信給我(bwj2007@gmail.com), 我再回覆...

匿名 提到...

沒辦法下載了 好像流量有限制 請換個下載空間

匿名 提到...

我沒收到新的轉檔程式,可否再寄一次給我,我的 mail adress: evilchen01@yahoo.com.tw 我是贊助會員.

匿名 提到...

請問最近有更新嗎?
這幾天都無法更新資料
chuan124@gmail.com

簡單就是美 提到...

www.twse.com.tw臺灣證券交易所於5月28日至31日,進行電力系統維修,相關網站暫不開放,所以6月1日後再更新資料吧!

匿名 提到...

從6月9日開始00基金類都不見了,我用以前的還原,傳檔後也不行,不知有辦法解決嗎,謝謝

簡單就是美 提到...

980610後因上市股票之統計資訊的檔案格式內容小變更,所以自行維護ezChart v1.15股價資料庫之程式已修改完成,並按照您先前贊助開發費用時所留的電子郵件位址寄送完畢了,請收信並自行備份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我如何刪除下方的技術指標?
煩請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