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維護ezChart v1.15股價資料庫更新試用版(修正Bug)下載

說明:因之前程式在做股名檔Stock.nam更新時有Bug發生,修正Bug後之程式如下

下載 執行ezChart v1.15資料轉檔.exe 更新試用版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謝!

匿名 提到...

感謝!
在下已習慣用ezchart,若是有可以自行維護的程式,願意資助開發

匿名 提到...

謝謝版主,使用中,有問題會再反應,千言萬語還是謝謝

匿名 提到...

多謝版主,無私的分享,感恩喔~~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我用最新這一版過檔下午過檔收盤價沒問題,晚上過檔融資時有問題,"錯誤70",版主辛苦了,謝謝

匿名 提到...

"錯誤70"為權限被拒絕的錯誤,故建議網友在執行本程式時,請先關閉ezChart程式,應該可以解決"錯誤70"的問題

匿名 提到...

了解,我再試試,還是謝謝,辛苦了版主.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我是那位"錯誤70"的使用者,我的電腦cpu是athlon 1.2g 512ran 80g
我今天在過檔時沒開ezchart 但同時聽音樂 看股票 上網 多工工作 結果又是"錯誤70"我把所有工作結束只單純過檔就很順利沒錯誤了,所以也建議其他使用的同好,如果你的電腦比較早期比較慢的在過檔資料時不要做其他的工作或許會比較順利,這個訊息也給版主參考,謝謝,版主辛苦了

匿名 提到...

會發生"錯誤70"的原因為程式執行時會對C:\Program Files\ezChart\下的子目錄之檔案(即*.dat、*.mgn、*.frn與*.dvd等)做讀出以及寫入動作,若同一時間有其他程式也會對那些檔案做讀寫動作(產生衝突了!!!),就會發生"錯誤70"(即權限被拒絕的錯誤),與硬體無關,至於多工時易發生"錯誤70"的狀況,只能建議你重整硬碟與掃毒,看看有沒有辦法改善

匿名 提到...

了解,謝謝版主,我再試試,辛苦了,版主

匿名 提到...

版主,你這個更新程式讓原來ezChart 1.x使用者能繼續使用,真是功德無量,加油!!^_^

匿名 提到...

真希望能產生.dly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