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維護ezChart v1.15股價資料庫試用版下載

執行本程式要求:
1.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Me/98/95
2. ezChart v1.15須安裝於C:\Program Files\ezChart\目錄下
3. 於Windows XP/2000作業系統下之C:\Windows\System32或C:\WINNT\System32須有advapi32.dll與wininet.dll兩個dll檔案,而Windows 95/98/ME之C:\Windows\System目錄下也須有advapi32.dll與wininet.dll這兩個dll檔案(有了就不用下載)

執行方法:
1. 本程式不用安裝,解壓縮後可放置於任何目錄下執行
2. 程式執行後,按 "執行ezChart v1.15資料轉檔" 按鈕即可,執行完畢後按 "結束" 按鈕離開
3. 然後就跟你以前使用ezChart v1.15看盤一樣(當然要記得執行ezChart v1.15)

注意事項:
1. 本試用版程式只能執行至96/12/31
2. 上市大盤成交量是採用PM3:00以後公佈的成交量,所以會比PM1:30收盤時的成交量大(因多了盤後定價交易與零股交易等)
3. 上市股價更新時段,第一次約當日PM1:40~PM1:50(只有上市個股股價資料,不包括上市大盤指數),第二次約同日PM3:00以後(這一次才公佈上市大盤指數的最高與最低等資料),上櫃股價更新時段只有一次同日PM3:00以後
4. 建議CPU等級為Pentium 3以上,以免執行速度緩慢
5. 沒有期交所資料(該網站不提供利用程式自動下載,也有可能是我功力不夠,無法編寫自動下載程式?)
6. 取消權證(如00501寶來E1等)股價資料轉檔
7. 本試用版程式還未提供融資券與外資等資料

PS. 請大家多多發表使用意見,尤其是本程式若有Bug時

下載 執行ezChart v1.15資料轉檔.exe 試用版

下載 advapi32.dll

下載 wininet.dll

3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能不能別指定在c槽阿~~~
我裝在d槽耶~~~

匿名 提到...

裝在c槽以外者,只要再copy一份\Program Files\ezChart\目錄下所有檔案至c槽,就可以使用本程式了

匿名 提到...

大大:感謝您ㄉ程式
在執行時發生以下狀況

執行階段錯誤'70':
沒有使用權限

匿名 提到...

很好,真的千言萬語還是要說"謝謝"
過檔沒問題,有問題會馬上反應,

匿名 提到...

謝謝,請問一下,幫你按廣告連結在那裡,找不到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轉檔是沒問題可是轉檔後的檔案跑哪去了?也找不到DAT檔要怎麼匯入飛狐裡?

匿名 提到...

轉換的速度~~是不是會很慢ㄚ~~~
我看程式再跑挺慢的~~~

匿名 提到...

我轉完後~~發現~~data~~沒更新耶~~
還是停在10/11號~~~

匿名 提到...

感謝您的程式...

匿名 提到...

你好,昨天我轉檔沒有問題,今天我到ezchatr裡面的--設定--資料維護--把961012刪除,要再重新下載,上市就下載失敗,只有上櫃可以,不知是程式有問題,還是tse那裡下載關閉.

匿名 提到...

找到原因了是證交所關閉了,

匿名 提到...

我轉完後~~data~~沒更新耶~~
有人和我一樣嗎?
我是本來是裝在d槽
然後copy一份\Program Files\ezChart\目錄下所有檔案至c槽

且~~更新後~~也沒有.dly檔~~~

有人知道有什麼問題嗎?

匿名 提到...

板主,我今天轉檔當資料下載完之後開始轉檔,轉了幾十檔後就會出現 執行階段錯誤"70"沒有使用權限,我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不知原音何在

匿名 提到...

copy一份\Program Files\ezChart\目錄下所有檔案至c槽,然後執行本程式者,若有轉檔成功後,要執行c:\Program Files\ezChart\ezChart.exe而不是執行d:\Program Files\ezChart\ezChart.exe

匿名 提到...

請問如何增加新股的股名檔?

匿名 提到...

增加新股的股名檔還在開發中

匿名 提到...

copy一份\Program Files\ezChart\目錄下所有檔案至c槽,然後執行本程式者,若有轉檔成功後,要執行c:\Program Files\ezChart\ezChart.exe而不是執行
----------------
我是執行c槽下的ezChart.exe耶~~~
是不是一開始就要裝在c槽才有用~~
用複製貼上的沒用~~~
還是版大改一下~~不要指定在c槽~~

匿名 提到...

我是那個本來灌在d~~然後copy到c的網友~~
我的情況是~~執行軟體時~~會下載也會更新~~
但是更新後~~開啟c槽的ezchart.exe~~後~
所有的資料都停留在前一天~~未更新時的狀態~~
目前不知道問題在那邊~~~

匿名 提到...

上面的網友建議你用ezchart程式原有的設定,然後選資料維護,資料刪除功能,刪除掉2~3天的股價資料後,先關閉ezchart,然後執行本程式,若有轉檔成功後,即可再開啟ezchart,應該這樣就可以看到更新的結果了

匿名 提到...

灌在d~~然後copy到c的網友
ezChart v1.15須copy到C:\Program Files\目錄下
還要修改C:\WINDOWS\目錄下的ezChart.ini內容
將D改成C
[Names]
Dir=c:\Program Files\ezChart\Info

[Data]
Dir=c:\Program Files\ezChart\Data

[Daily]
Dir=c:\Program Files\ezChart\Daily

[Download]
Dir=c:\Program Files\ezChart\Download

[Dir]
Dividend=c:\Program Files\ezChart\Dvd
Margin=c:\Program Files\ezChart\Margin
Foreign=c:\Program Files\ezChart\Foreign

匿名 提到...

謝謝nicejuice的細心,我沒有特別去注意到ezChart.ini的問題

匿名 提到...

股價能更新了~~不過外資.資券資料沒更新到
不過更新後~~~能不能讓他和以前一樣~~產生.dly檔和.dat檔ㄚ~~~
謝謝!

匿名 提到...

版主:謝謝您的程式,轉檔沒問題,速度也不錯,但轉完資料後,無法產生.dat檔,飛狐無法吃資料這部份可否請版主開發.

匿名 提到...


我C槽位子不夠
我都放在e
那該怎麼辦呢
沒辦法改程式語言嗎?
應該只是改個地方而已吧

匿名 提到...

板主你好 請問一下:本試用版程式還未提供融資券與外資等資料! 為什麼每次下載 都會有融資券與外資的下載 而且都從9月3日開始 可是轉檔後只有日資料進去!感覺上每次都浪費了時間在下載融資券與外資!不知是我個人的問題? 還是程式本來就設計如此? 謝謝!

匿名 提到...

版大你好:
本程式是試用版,只能執行到96.12.31嗎,之後本程式就不能執行轉檔了嗎,還有版大有關融資及外資部分是否有進一步將轉檔程式更新完畢,實在感謝你的無私奉獻,在此非常支持你辛勞,能造福大眾.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有提到"第二次約同日PM3:00以後(這一次才公佈上市大盤指數的最高與最低等資料)", 為何我到證交所只看到"大盤統計資訊", 找不到指數的最高最低等資料.

chxnyu 提到...

大大:感謝您的程式
在執行時發生以下狀況

執行階段錯誤'70':
沒有使用權限

要怎樣才有權限ㄋ

匿名 提到...

執行階段錯誤'53'找不到檔案
執行階段錯誤'70':沒有使用權限
要如何修改ㄋ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作者 使用這執行檔 我只能到97/7/17日18日以後無法自動更新了 祥圖

http://img524.imageshack.us/img524/790/eziq3.gif

如何解 請覆.......信箱

nature.year@msa.hinet.net